close

跨出的腳步...

迷失的步伐...

人群中的旅者...

因為誰而停留...


最近的我...喜歡上了人群...

因為寂寞...也因為孤單...

常有人問我說...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嗯...我過的很好...

如果排除了空了的心...如果排除了糜爛的生活...

如果排除了臉上虛偽的笑臉...如果排除了他不在我身邊了...

如果排除了我還是愛他在乎他...那...我真的過的很好...

人群...把自己投入人群中...迷失...徬徨...

誰...能拉我一把...

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他...好想好想...

心如刀割...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