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他...為什麼?

是否第一次愛上一個人...總是最難忘?

是否...因為是第一次愛上...所以不懂的適可而止...

有人跟我說過...愛要愛的認真...但不要愛的深...

當時的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直到了現在...我懂了...

沒有走過一遭還真的無法懂得這句話想傳達的涵義...

如果沒有受過傷...又怎麼說的出這樣的一句話...

正是因為痛過...所以更能體會不是嗎?

心還隱隱作痛著...但是我知道時間會帶走這一切...

或許...這輩一子...我就一個人走...

我知道...沒有了他...我會變的更堅強...

現在的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不是嗎...

從這場失敗的感情中學到了經驗...也學到了教訓...

這段感情的起點在台南...而如今我即將要離開台南了...

希望也能讓它結束在台南...我真的不想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