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個星期就要離開這個我待了兩年的地方...
這兩年來...或許是天意吧!所有的事都集中在這兩年裡發生...
認識了她們...也認識了他...我出車禍...開刀...
跟家人鬧的不愉快...跟朋友發生了磨擦...
直到跟他分手...家人一個一個離去...
這兩年...我的生活好不平靜...

回想著這兩年來的生活...難過的回憶暫了多數...
但是一想到就快離開這裡了...我還是快樂不起來...
是不捨吧!雖然...痛苦...但也有歡笑啊!
這兩年發生了好多的事...也讓我看清了很多的人、事、物...
人啊!當真的有難時...會出現在身邊安慰你的...一定是真朋友...
而寶妞們讓我看到了她們的真...我不想離開台南...
真的不想...但卻無法留下...只能笑著跟大家說再見...
只是...下次再見...是什麼時候?
在分別的最後關頭...心中有很多的不捨...但我不想哭...
在這裡有許多的回憶...我們的笑...我們的淚...
我們一起痛過...也一起哭過...走過了許多的困難...共同克服了許多的難題...
這是我們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那個曾說過要陪我爬過人生的一座大山的人...他食言了...
那個讓我哭了一年多的人...他離開了...
那個讓我愛的刻骨銘心的人...我放手了...
祝他過的幸福...也祝他過的快樂...
所有的風風雨雨...我希望可以到此結束...
我不想爭...那沒意義...
我成長了...不在原地踏步...
學生生涯已經結束...
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即將開始...
而我...會讓自己破繭而出...蝴蝶即將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