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我生日當天所有人給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喔!
另外我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說實話接到他的電話心情要說沒受到影響是騙人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會打來...但還是謝謝他的祝福...
不過...因為要接他的電話...我被警察伯伯攔下來了...
好險伯伯說這一次就不開我罰單...但是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然後叫我把車子停在路邊...講完在走...

好了回歸正題...
Rita台南行第一天...
話說在等待可愛的Rita到來前...

我去星光三越敗家了...↑
花了1千多買到了2千多的東西...哇哈哈!
其中一個是丁丁送的生日禮物...另一個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
這是打開後↓

話說這幾天的化妝品爆增↓

唇蜜是花花跟小樺送的...假睫毛是今天買的...
一共是10付...跟Rita一人一半...哈!回家後給了花花一付...

買完後我們去接了Rita...然後因為我們幾個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就去晚餐啦!不過...其實應該要叫宵夜了...哈...

吃完飯飯後我們就回家了...因為Rita要放行李...
然後在三更半夜...我跟他跑去海邊...哈...2、3點回到家付近的7-11...
突然覺得好想吃東西...
然後就買了這些東西回來↓...只是這到底是宵夜還是早餐?!

回來後我們一直聊到5點多才睡覺覺...


Rita台南行第二天...
10點多Rita就醒了...我一直到中午才起來...因為真的好累= ="
然後我們去劉肥吃東西...回來2點多後開始化妝因為要出門...
嗚嗚~我在學化妝...Rita一樣一樣的教我...然後我在自己試著用看看...
就在我努力把假睫毛貼上去的時候...有兩個女人在我旁邊開始拍照了...

第一張...嗯...


第二張...ㄟㄟ~兩位越靠越近了...


第三張...天啊!兩位克制一下啊!


第四張...就在我以為有戲可以看的時候...

她們兩個卻坐起來了...切~

就在他們拍完後我也跟假睫毛戰鬥完了...
換我跟Rita拍拍...


ok...我們要出門吃飯囉!帶Rita到這裡去吃飯↓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小籠包跟飲料...

我們要開動囉!↓

咬了一口後↓哇哇哇~湯汁好多...

我們在吃飯飯的時候丁丁先去接她的朋友回家...
然後整整快一個小時才來找我們...
丁丁來了...點了餐點...正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繼續拍拍...


這一張丁丁好msn喔!像不像我老公...但是我們兩個沒特別的關係喔!哈...

↓終於她的餐點來了...看的出來她真的很餓...

↓吃完後我們就去這裡...猜看看這是哪?

其實...這裡是...

黃金海岸...因為Rita想裝沙子回家...所以我們就又來一次
↓左擁右抱的丁丁

去了1、2個小時我們就打算回家了...因為蚊子真的好多= ="

Rita台南行第三天...
今天是Rita回家的日子...
早上一樣的睡睡...我們的日子日夜顛倒...
下午去看了一場表演...嗯~真的好無聊...
中場離席...帶Rita去看火車時間...
依然繼續拍拍...戴著安全帽還是硬要拍拍拍...


然後在帶她去敗家...直到晚上8點多帶她去坐火車回家...
Rita台南三天行...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