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畢業了,所以報告一堆,把自己埋進了報告的世界...
話說回來...我的生日原來快到了...

上個星期回雲林...小茹特地來我家跟我說生日快樂...還送禮物來@@...

自己才想到...對吼!我生日快到了...哈...

最近一直有收到朋友來至四面八方的祝福...謝謝呦...

剛剛也收到了花花跟小樺送的禮物...呵!聽說花了她們不少的腦子...
想著到底要送什麼...因為要送我的東西實在太~難想了...呵!!
讓妳們廢心啦!太愛妳們了呦!


這星期五可愛的Rita要來陪我呦!
呵!可愛的Rita妳把自己當禮物送我好了...

這個星期五是女孩的party...讓我們high吧...讓我們一起瘋!ya~ya~~





 ~祝我自已生日快樂~  我可以先許願嗎?哈...

 

 

PS:也祝晚了我8天的袁大哥生日快樂~~
至於禮物..我們兩個就別相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