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失去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聽到了這句話...常常心裡會想...我有失去嗎?
我曾經擁有過嗎?為什麼我沒有擁有過的記憶?
是啊!不曾擁有過要怎麼說失去呢?
愛?現在的我沒有愛的能力...
恨?這件事我該恨的人太多太多了...
裡面包含了太多我在乎的人...
對他們我該從何恨起又該從何愛起?
因為你們所以事情變成了這樣...到底...對你們我該恨還是該愛?
矛盾...我的心很矛盾...看到你們時我很矛盾啊...
所以我不想回去...所以我不想見你們...因為我搞不清我該怎麼對你們...

一個人...一個人的日子以前過的很快樂...為什麼現在我卻不能適應了?
還沒認識他之前我不是過的很好嗎?為什麼現在我卻覺得我快死掉了?
嘴上說著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那為什麼最愛安靜我不愛寧靜了?
是因為寂寞...是啊!心空了怎麼能不寂寞...
白天的歡鬧...夜晚的寧靜...更顯現出了我的孤單...
笑著...是啊!我笑著...臉上笑著心裡哭著...
心情大起大落...常常上一秒心情還不錯的...下一秒卻因為想起了他...我想哭了...
呵!聽著歌...心早已不知飄到哪裡去了...
常常回過神卻發現臉上熱熱的...原來我又哭了...
遇到好玩的事還是想告訴你...手機拿起才想起他不在了...
我好愛哭啊!呵!經過了這一年多...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哭...
我不要他的感情...我不要他的回應...
可不可以把平靜的心還給我?可不可以把愛他的心還給我?

多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失眠失眠...天天失眠...想睡只能強迫自己...
睡...1.2.3.4.5.6小時...又醒了...呵!
累...心真的好累...痛...心臟也真的好痛...三不五時它想到時就痛一下...
真的累了吧!身體受不了了對吧!哈...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