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喔!作息不正常影響到了身體的機能...
心臟刺痛著...頭也痛到快炸掉了...管他的...呵...
如果能這樣離開似乎也沒什麼不好...順其自然吧!
看了這一篇別來跟我說教...我不想聽...

 

網誌越來越空...因為有太多的想法我打不出來...
是因為累了吧!不管是心裡上還是身體上...
一整天都讓自己昏睡著...不想醒來...真的不想...
不想醒來面對這個世界...這是逃避我知道...這是懦弱我也知道...
但就是下意識這麼做了...日夜顛倒的生活...
人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而我...日落而作...日出而息...
過著吸血鬼般的生活...只差我不會吸血...呵...
夜晚...屬於我的世界...

 

常常想著如果一切重來那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說我還放不開嗎?不...沒有...
只能說或許我還忘不掉吧!那曾有過的歡笑跟淚水...
把自己的心緊緊的上鎖...不再讓人看到我的軟弱...
也不在讓人傷害我...
恨他嗎?不...是我讓他有機會傷害到我...所以該恨的是自己...
如果一定要恨一個人才能讓我忘了他...那麼我情願恨的是自己...
因為我還是愛他...因為...呵!我到底在打什麼呢...
說那麼多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