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日夜顛倒...哈...
不想看到早上那太陽出現的時間...那不屬於我...
或許是我還放不開那些回憶吧!夜晚...有著我和他的回憶...
要多久的時間我才能忘了他呢?我不知道...
不過我無所謂了...忘不忘沒什麼差別...

其實今天這一篇為什麼要打出來...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我想打些東西...就算語句不順也沒差...
就只是心很苦澀吧!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因為我也找不到適合的句子...
反覆的思考著...這些日子以來我所做的事情存在的意義在哪?
我知道過去的己經過去...在想也沒辨法改變什麼...
但是還是忍不住會去想...到底之前所做的一切扣除愛他這個因素後...剩下的意義在哪?
當不愛了...那之前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好可笑...我找不到存在的理由...
還愛他嗎?嗯...我還愛啊...
還想他嗎?是啊!我還想他啊!
然後呢?呵...

我知道他在避著我...雖然有點難過...不過這樣對誰都好...
他避我...而我也不找他...就這樣回到兩條平行的線...
他的世界不適合我...而我的世界他也進不來...就這樣吧!
蹤然現在的一切只是不認識彼此以前的假象...也沒差了對吧!
他曾經的加入讓我的世界變的更複雜了...雖然我也不是多乖的人...
離開他是不是一種解脫我不知道...但現在這個短暫的和平我珍惜著...

這陣子...我不只要調適自己的心情...我還要聽朋友們訴說她們的痛苦...
哈...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明明自己也不好過...卻還是強忍著聽她們說...
卻還是強忍著給她們安慰...那...誰給我安慰呢?
看著她們的痛苦...看著她們在走我走過的路...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
忍著悲傷...拿自己的經歷開導她們...天知道...這是拿一把刀又在自己的心口狠狠劃下...
我很痛...真的很痛...但我不想看到她們也這樣痛...她們是我的寶...看她們這樣我卻無能為力...
看她們這樣我能做到的只有開導...雖然我自己也不好過...呵...
妳們想醉是吧!ok...我等著妳們來找我...我陪你們喝到醉...喝到吐...

我知道有人又想罵我酒鬼了...沒差啦!妳們慢慢罵...反正我聽不到:p...

好啦!我想大概有人又想問我標題在打什麼了吧!
我說啊!秘密...看的懂的就看的懂吧!
看不懂的用翻譯器也沒用啦!翻出來的句子會很怪...
不過想用翻譯器翻的前題是你打的出來=ˇ=...
不要來問我喔!我不會說的...問煩我的話...下次我就一整篇都用無蝦米打:p
現在本人要消失個幾天啦!找我請打電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mi51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